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1-24 09:19   来源:科研处   通讯员:科研处

各系、部,处、室: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发出《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 13号,见附件),请我校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申报者请认真阅研申报文件,提高申报质量。《申请评审书》启用2018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申请评审书》2018年版本)见附件,也可登录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https://www.sinoss.net/)项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书。

同时请特别注意,“教育部2018年规划、青年及自筹经费项目申请评审书.doc”必须使用Microsoft Word软件来进行编辑处理,严禁使用金山WPS软件进行任何操作!另外,如果申请书中的内容涉及到图表,请先另建文档,在其中将图表做好后,以截图方式将图表内容截取成图片,再粘贴到申请书对应正文区域,以免破坏申请书中隐含的脚本程序,导致最终无法通过“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这一关键步骤。

申报人请于2018年3月6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到科研处:《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并加盖学校公章。同时将申请书的电子文档(整个文件夹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到科研处邮箱ahszykyc@126.com,由科研处审核后统一上传系统,统一上报省教育厅。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有关材料文件包.zip


               

     科研处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