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财务金融系举办17级新生金融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日期:2017-10-26 17:09   来源:财务金融系   通讯员:娄婧璇

  为使2017级金融管理专业新生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专业知识认知,1025日下午,财务金融系邀请交通银行芜湖市分行开发区支行理财经理李蓉来我校作“金融安全意识宣传”讲座交通银行芜湖市分行开发区支行行长戴维文财务金融系主任胡增芳、部分专业课教师和辅导员及金融管理专业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分为“五招”轻松防诈骗、养成良好习惯防止银行卡被盗刷、防范网络金融犯罪、ATM机使用常识四大模块,重点介绍了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常见伎俩及防范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讲座并表示,一定会运用今天学到的知识来保护个人信息、财产安全。


  戴维文和李蓉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建立微信群、发布相关知识的方式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识金融安全的重要性、了解金融安全知识,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的金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