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法义滨、程质彬参加2017万豪基金万礼豪程项目华东区域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7-10-18 11:05   来源: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程质彬

2017年10月13日至14日,2017年万豪基金万礼豪程项目华东区域教学研讨会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华东区域六十多所高校的120余位教师参加,我校法义滨、程质彬两位老师应邀参会。


研讨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万礼豪程首席资深学术顾问Gene Lamke教授、万礼豪程传讯总监Linda女士带来三场教学示范课;第二部分为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房务总监Elizabeth带来以“奢华型酒店人才培养”为主题的专业讲座;第三部分是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新加坡分校教务主任Scott Richardson带来关于“如何激发90后学生学习积极性”的讲座以及万礼豪程教学顾问、武汉轻工大学罗伟老师带来以“课堂教学中的技术手段运用”为题的讲座;第四部分为万礼豪程项目“未来职业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提供的周到、热情服务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两天的学习和研讨,两位老师接触了业界前沿知识,学习了新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技巧,加强了与兄弟院校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利于进一步深化专业改革,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