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创新工坊建设项目设计推进协调论证会

日期:2018-06-20 14:25   来源: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孙湛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设计系创新工坊建设进度,提高空间使用率和工坊设备运转,学校艺术设计系会同后勤资产处于6月20日共同召开了创新工坊建设项目设计推进协调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詹学军、工坊设计方安徽星辰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杨麟、陈凡庸、芜湖市工坊企业一线代表黄江南、徐国华、杨春胜,学校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关进国及艺术设计系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主持。


  吴昊首先汇报了工坊建设进展及本年度工坊建设各阶段项目完工的时间结点要求,杨麟将工坊的二次设计CAD图完整的介绍给与会专家,各位专家结合工坊设备的尺寸、施工流程、环境噪音、安全等进行了商榷,并提出预留水阀、专项电、更改工坊局部空间的建议。关进国从项目的立项、报备、规划审批、材料清单、招标、施工等方面向参会各位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按照规范加快进度,争取年内顺利完成工坊建设任务。

  艺术设计系创新工坊是学校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中的一个亮点,也是艺术设计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年度学校已组织召开了四次专家论证及项目协调会,由艺术设计系负责对接工坊的设计工作,后勤资产处负责工坊的建设任务,在全校各部门的积极努力和支持下,艺术设计系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员推进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