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芜湖经开区法院书记员“百日练兵”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6-15 14:59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吴思佳

    6月14日,芜湖经开区法院书记员“百日练兵”活动在我校文秘实训室顺利进行,20多名书记员参与比赛,经开区法院政治部主任沈世玲、人文外语系主任王锦坤等出席活动。

    据沈世玲介绍,本次“百日练兵”活动是对经开区法院书记员实时记录水平的一次综合检测。比赛现场,来自法院各部门的书记员们各显其能,于键盘上一较快慢。

    这是人文外语系连续第二年承担该赛事的组织工作。我校与经开区法院于2016年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司法辅助人员。自接到任务以来,系里安排了童玉、吴思佳等多名教师就场地布置、机器调试、赛卷制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人文外语系历来重视社会服务职能的构建,通过承接赛事、校企合作等多种方式不断增强自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同时也为我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