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2018年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8-04-24 10:12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卫平

  4月17日至20日,学校2018年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本次共有751名学生参加了报名,创学校专升本报名人数新高。


  为确保学校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会同各系总支和毕业班辅导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校园网、电话、班级QQ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发布专升本报名信息,让每位毕业班学生都能够充分了解今年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政策。

  今年专升本报名,正值学校分类考试招生进行缴费、打印准考证和测试时间,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招生就业处克服人手少、工作量大等困难,优化信息采集流程、统一部署、抽调专人值班,做到提早上班、推迟下班、中午无休,认真审查报名学生身份信息,耐心解答学生疑问,及时解决学生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整个信息采集采像过程繁而不乱,有条不紊。

  据悉,我省今年共有30所本科院校参与专升本招生,总计划数达9360人。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关注专升本考试录取动态,做好专升本考生录取通知书收发等后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