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江苏省新闻出版职院来我校艺术设计系交流访问

日期:2018-04-19 14:47   来源: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孙湛

  4月19日,江苏省新闻出版职院副校长刘宁俊率实训中心、后勤、学管、艺术设计系等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院长郑承志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刘宁俊一行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系包装实训室、展厅、各专业工作室、教学工作站,对我院艺术设计系的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郑承志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吴昊就艺术设计系“三站两室一坊”的教学模式、工作室的运行管理、学生的考核评定、社会服务的承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刘宁俊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和积极争取优势资源促进发展的举措,认为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灵活的办学机制、切合市场的人才培养模式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并希望两所学校后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刘宁俊一行在系部陪同下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