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三党支部举办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解读专题党课

日期:2018-04-19 12:28   来源:行政第三党支部   通讯员:罗佳

4月18日下午,行政第三党支部举办了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解读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郑伟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郑伟从总体目标、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

他强调,支部要按照《安徽省学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要求,着力提升我支部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从党的组织设置更加科学优化、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党员教育管理更加充满活力、党内组织生活更加规范有序、作用发挥途径更加丰富多样、工作运行机制更加健全落实、基本工作保障更加充分有力七个方面下功夫。支部、各党小组、各位党员均要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逐条对照检查,逐项分析研究,建立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切实摸清自己的底气和工作的底数。

在解读过程中,郑伟将标准化建设的具体要求和任务明确到人,并与支部党员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力争2018年底支部完成标准化建设验收。通过解读,党员们对标准化建设的理解更加全面透彻,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