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松鼠进校园 经贸送温暖” ——经济贸易系举办“三只松鼠产品义卖会”

日期:2018-04-18 11:18   来源:经济贸易系   通讯员:任园园

4月13日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重要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第十七届“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一系一品牌”文化成果展示拉开帷幕。


在此次“春之声”校园文化节上,为了充分发扬系部特色文化,大力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有效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经济贸易系携手校企合作单位——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松鼠进校园 经贸送温暖”的营销教学实践活动——“三只松鼠产品义卖会”


此次义卖活动由我系广告策划与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策划,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副院长郑成志,总会计师王炜,团委副书记孙握瑜、经贸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主任夏名首,副主任汪圣佑,团总支书记王孙琳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全体在校师生参加。

义卖活动现场三只松鼠热销产品琳琅满目,售卖志愿者热情服务,穿插其中的“嗨现场”、“趣味剥坚果”等小游戏一度将活动推向高潮。所有产品很快销售一空,所得善款2048.5元除玩偶租赁等费用外将全部作为后期系部和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沈巷镇大蒋村境内沿路小学“关爱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