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工管思政分会举行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日期:2018-04-13 14:10   来源:工管思政分会   通讯员:关堂春

为丰富分工会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投入日常工作。在院工会领导和系部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商思政分会于2018年4月1日赶铜陵凤凰山,举行了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本次春游踏青活动本着安全与开心的原则,开展了厨艺大比拼、田园观光、徒步登山,春景随手拍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项目活动。


在厨艺大比拼环节,教职工们自制美食,自带美食,围坐在一起分享交流,其乐融融!

在下午的徒步登山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互相帮助,勇攀高峰,最终一起到达凤凰山主峰滴水崖下,山色春景一览无余。大家在登山的同时还进行了春景随手拍的活动,用相机记录下了优美的景色。

此次春游踏青活动,气氛非常活跃,大家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展示了分会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活动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舒缓教师们的工作学习压力,增进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工会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多给教职工提供放松、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