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解读与研讨活动

日期:2018-01-19 15:04   来源:行政第一党支部   通讯员:朱文杰

元月17日下午是行政第一党支部今年的第一次党员活动日,支部组织委员郑晓明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就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珑珑主持。


研讨中,姚珑珑分析了支部在2017年度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标准化建设是支部全体党员的事,人人都要参与其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标准化建设联系起来,用标准化规范支部所有工作的开展。与会党员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研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行政第一党支部将坚定不移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方略,深入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