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18-01-19 10:48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黄义兵

  1月17日,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专题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俞木传主持,郑承志副院长、汪伟处长等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是“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俞木传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章顺来书记在“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从“党支部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和基本工作保障”等七大方面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台账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对相关考核要点进行了任务分解。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夯实支部党建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