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正崴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日期:2018-01-18 14:26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王保敏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1月1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系与正崴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一号砺能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有正葳集团亚太区总监一行,教务处长汪伟,电子信息工程系书记吴松飞、主任阮进军及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等专业老师。仪式由阮进军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汪伟对正崴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和教学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平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多方互利共赢。阮进军就电子信息工程系发展改革、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认为正崴集团在智慧教育、移动办公、学生联合培养等板块与电信系相关专业发展有较好的契合度,校企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双方在深入探讨了师资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热点问题后,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移动应用开发人才培养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