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信系教师阮进军、芮坤坤受邀参加2017年云计算双创人才培养研讨会

日期:2017-11-21 12:25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通讯员:芮坤坤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2017年云计算双创人才培养研讨会暨“全国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专业职业教育产教对话活动”在贵阳举行。本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82所高职院校140多位教师参加,我院电信系主任阮进军、云计算专业负责人芮坤坤应邀参会。


  研讨会内容丰富,包括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标准研究,校企合作推进合作对话,工匠工坊教学模式、腾讯云合作模式经验分享,基于大数据学情分析的就业平台发布。会议也进行了论坛对话。各位教育专家分享了“一带一路”下的云计算人才培养模式研讨及关于《悉尼协议》人才培养模式本土化探讨。本次会议,我校被遴选为“全国云计算大数据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

  两位老师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自己对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企合作新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自己将尽快转化参会成果,为深化专业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