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行政第三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3-18 17:09   来源:保卫处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8日下午,行政第三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握瑜主持。

本次考核工作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评议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上级部署、上年度述职整改承诺和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深入调研,梳理差距不足,撰写抓党建述职报告。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梳理了工作成绩、突出了亮点特色、查摆了问题难点、分析了问题原因、谋划了思路目标。孙握瑜以“一述一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认为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到了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思路目标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党支部在各位书记的带领和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建设得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在充分肯定成果和亮点的同时,也针对述职反映出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表态发言。述职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是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既是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集中展示和全面“体检”,也是一次取长补短的交流研讨。下一步,行政第三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梳理不足,以推动行政第三党总支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高水平党总支。

(王飞鹏/文;徐永强/图;徐明友/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