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推进“网易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共建

日期:2024-03-18 11:10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为推进“网易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建设,3月14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昊等一行四人到访杭州网易集团总部,就产业学院共建事项开展专题洽谈。网易产教融合部部长李飞、华东区客户经理毛玲苏、解决方案经理张亦轩以及浙江数智产融科技有限公司CEO徐瑜群等热情接待了艺术设计学院一行。

会谈中,吴昊首先向网易团队转达了学校对“网易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自信,着重介绍了产业学院共建方针和实施方案,就打造高水平双师团队、人才培养、“课证赛”融通、项目孵化、技术研发、政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

李飞代表网易集团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提出的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网易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数字技术和产教融合方面的资源优势,与艺术设计学院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学院建设,同时双方约定了下一轮工作具体内容与时间表。

此次校企共商产业学院建设,是继项目申报后的又一次重要工作推进,标志着双方在“网易数字创意产业学院”建设领域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展望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为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贡献力量。

(孙湛/文;网易/图;吴昊/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