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3-18 10:40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

根据《中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3月13日,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吉玉主持。

本次考核工作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会前,朱吉玉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考核报告撰写进行了严格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调研,认真总结,发现问题,寻找不足。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朱吉玉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作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会议最后,朱吉玉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努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丰富党员学习和党员活动的形式,调动积极性;发挥“以老带新,以新促老”的激励作用,朝标志性成果方向努力。述职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秦垒/文、图;朱吉玉/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