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4-03-18 10:27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飚主持。

本次考核工作采用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对照上级部署、上年度述职整改承诺和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深入调研,撰写抓党建述职报告。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本人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认真汇报了所在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韩飚以“一述一评”的方式,依次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在点评中,韩飚既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各个支部的特点,就下一步如何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做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努力方向。现场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逐一作表态发言。述职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通过听取现场述职汇报、审阅《2023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汇编》,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组织将结合会议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列出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逐项研究、逐项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唐云龙/文;俞婕/图;韩飚/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