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金融保险学院来我校进行对口交流

日期:2017-11-08 17:41   来源:财务金融系   通讯员:吴雪萍

11月6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金融保险学院副院长姬建军和金融专业带头人陆宇莺教授一行两人来我校财务金融系进行对口交流。我校财务金融系主任胡增芳、副主任丁婷和团总支书记陈立弘参加交流。

胡增芳主任对姬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财务金融系的专业特色,希望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保险学院能与我校财务金融系增进交流,在办学经验、办学思路等方面互相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姬建军对我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期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获得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财务金融类专业在办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作法。

交流会上,双方就分类招生、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对金融专业未来发展的影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姬建军表示,此行令自己收获颇多,愿彼此加强沟通,拓宽合作广度,实现资源和成果的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