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与新华社新青年媒体矩阵合作视频在新华网官方微博发布

日期:2018-06-21 10:05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杨兵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高考时,在此来临之际,我校新媒体工作室与新华社新青年媒体矩阵联合制作高考加油视频,于6月12日在新华网官方微博发布,在网络上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新华社官方微博发布链接

5月4日,由新华社主办、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承办的“庆祝新华社建设85周年、新青年2018夏季演讲会暨中国青年媒体矩阵成立仪式”在北京新华社礼堂举行。全国首个青年媒体协作机制——中国青年媒体矩阵,在本次大会中启动。大会邀请了世界冠军大杨扬,世界最年轻围棋四冠王柯洁,“北斗女神”徐颖等11位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分享他们成长的经历,传播当代青年正能量,启发青年成长。

应新华社邀请,我校新媒体工作室学生代表经济贸易系房地产专业张喆同学、电子信息工程系数媒专业郭子薇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与全国50余所高校新媒体组织的同学们一起共同见证了中国青年媒体矩阵的成立和青年媒体的力量。我校新媒体工作室成为新华社新青年首批矩阵成员,经济贸易系房地产专业张喆同学成为新华社旗下新青年学院学员。

学校新媒体工作室作为我校粉丝数最多,活跃度最高的新媒体平台,截至目前总计发布推送共计4000余条,共计有10万余人次参与互动,帮助人数上千人次,私信咨询超过2000条以上,粉丝共计40000多人,阅读量共计600余万,最高阅读量破30万,直播共计5万人次观看。新媒体工作室将积极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优势,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最新鲜、最实用的校园资讯,及时准确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搭建最前沿、最完善的互动平台,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