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启动2017年鉴编纂工作

日期:2018-06-20 17:28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杨楠

为系统记录学校年度事业发展情况,体现学校特色和年度特点,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年鉴编纂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出席,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宝从学校年鉴编纂工作的撰稿重点、实施步骤、规范要求、《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年鉴(2017)》任务分解等几个方面对学校即将开展的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李忠在讲话中指出,编纂年鉴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需要、史料记载的需要,也是检验学校各项工作的需要。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年鉴编纂工作,李忠要求:一要如实记述,客观地记载学校一年的工作概况,述而不论;二要全面反映,不要有疏漏;三要准确表达,规范写作;四要突出重点,着重反映学校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成效。

办公室将根据会议精神,协调年鉴编纂工作,并深入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明确学校年检编纂工作的重点与规范,着力推进学校年鉴编纂工作的开展。

据悉,年鉴编纂工作于六月中下旬启动,七月中旬完成初稿。学校将组成专门的编纂工作委员会,对各部门报送的初稿进行编辑、校改、统编以及最后的审核。学校年鉴编纂办公室应于十二月前将经由学校审定的年鉴交付出版社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