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06-20 14:43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杨兵

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章顺来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若干规定》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章顺来就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学习要领会核心、全面系统、融会贯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理论联系实践,引领学校的发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联系实际、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