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行长王大坤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日期:2018-06-19 11:13   来源:办公室

6月13日下午,交通银行芜湖分行行长王大坤、南瑞支行行长王婷婷等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热情接待了王大坤一行。

李忠对王大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今年招生、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表示我校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突破,并强调了在高职院校办学中产教融合、办学双主体的重要性,希望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在我校学生实习、教师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王大坤行长介绍了交通银行芜湖分行的发展现状,感谢我校多年来对交通银行芜湖分行的支持,并表示银行在提升自我发展的过程中也会积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是交通银行的一项基本政策,今后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与我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扩大影响,服务学校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加强银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