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06-15 16:49   来源:保卫处   通讯员:徐明友

6月15日上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汤飚热情接待王士有一行,学生工作处(部)、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汤飚首先对王士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现状。随后王士有阐明了此行目的,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管理、创新创业、后勤管理、安全保卫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王士有一行在汤飚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综合监控安防平台、校园环境及学校多功能文化餐厅。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对口支援新建高职院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促进职业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我省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发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示范作用,学校早在2013年就与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对口支援工作。通过此次来访,双方一致认为两校要继续加大交流力度,推进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