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喜迎团学代会】学校圆满完成第二次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2018-06-14 17:35   来源:团委   通讯员:卢菊

为迎接共青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各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召开团员代表会议(学生代表大会)或团员大会(学生大会),规范有序的开展代表选举工作。

各选举单位采取自荐、推荐相结合的方法,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后产生团总支委员候选人以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名工作。经本单位党组织资格审查并报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同意后,召开系部团、学代会,通过全体与会代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二次团、学代会的正式代表。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校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学校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完成团总支委员换届工作;就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发展标准、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意见的收集和反馈工作;审议通过了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庄严肃穆,严格按照“三上三下”的组织流程,坚持先进性与代表性相结合的原则推选正式代表。

6月13日,校团委为正式代表拍摄证件照,并统一制作代表证。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筹备召开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是全校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在工作中以身示范、在学习中争当榜样,展现我校学子务实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