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在“第四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05-14 16:00   来源:校企合作处   通讯员:王从辉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职成处和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我校报送的6篇作品在426篇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意见》(皖政办[2018]4号)以及教育部六部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教职成函[2018]1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总结我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经验,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和策略,大力助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近年来,我校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为引领,基于校企合作理事会“三层次双元”长效合作机制,着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等,在各专业(群)的建设改革中积累了丰富校企合作成果。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既为我校在征文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实践素材,也为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第四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获奖结果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