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2018年面向中等职业学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8-04-22 09: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宣传组

4月22日,学校举行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来自全省中职学校的154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涉及到会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和市场营销等三个专业。

为做好本次中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负责分类考试招生各环节具体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精心制定招生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职责分工,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过程监督,营造工作氛围,周密部署安排了报到确认、测试考核、纪检监督、校园宣传、技术保障及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测试公开、公平、公正,优质生源能够脱颖而出。


考试当天,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朱永国,学校领导章顺来、李忠、郑承志、王炜等深入考场检查各相关环节,现场指导工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考试操作规程,考场秩序井然。

    据了解,学校本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478人。阅卷工作也将随后启动,考试成绩将在规定的时间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