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4-20 16:33   来源:运动会组委会   通讯员:宣传组

4月20日下午,学校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圆满闭幕。校党委成员章顺来、郑承志、王炜、汤飚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下午4时2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精神饱满,依次在主席台前集合。党委书记章顺来致闭幕辞并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个人身体健康才能有精气神,才能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永葆蓬勃朝气。一所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的学校,才是充满生机活力的学校。全体师生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切实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形成天天锻炼的好习惯,更要把体育作为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要将运动会激发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书写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奋进之笔,共创百年商贸美好的明天。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各个奖项均已尘埃落定。本届运动会共产生了16个团体奖,产生了52个单项奖,获奖人次达1200名。电子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田径第一名,经济贸易系17级代表队获得学生组技能第一名,行政第一分会获得教工组第一名。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出席校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了证书。


   最后,郑承志宣布: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共打破6项校运会记录,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公正裁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观众文明参与,运动会取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