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泰国博仁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吴章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8-04-17 14:21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叶兴

4月13日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副院长吴章以及博仁大学安徽办事处相关人员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与吴章副院长就开展我校与博仁大学专升本-硕合作教育项目、专业合作和学生文化实践交流、加强与泰国职业院校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会谈。外事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李忠对吴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快速的发展历程和享有良好口碑的商科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作为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鼓励师生加强对外交流,开拓视野,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我校愿积极地与包括博仁大学在内的“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建立友好院校关系,积极发展学术交流,开展专业共建和文化交流项目,推进师资交流和教育资源共享。他认为,我校与以商科著称的博仁大学在很多专业上有诸多合作的契机,可以与博仁大学在教育教学方面加强交流。吴章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博仁大学的办学现状,以及与中国各地特别是安徽省内高校的合作情况。博仁大学属于泰国综合排名前十的大学,其商科最为优秀。目前博仁大学招收留学生的东盟学院开展的“以中文为主,以英语和泰语为辅”的授课方式是“一带一路”教育合作新模式下的一项创举。他还介绍了拟与我校开展的“专升本-硕”教育项目的基本内容、教学体制和费用等情况。

双方还就在旅游专业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以中国文化为主题的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