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顺利开展

日期:2018-04-16 09:56   来源:宣传统战部

4月14日—15日,我校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拉开序幕,近三千名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到校领取准考证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为确保测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部署安排考核、宣传、报名录取、安全保卫、纪检保密、财务、仲裁等工作;制订了分类考试招生方案和报名、命题、测试、评分标准,确保测试公开、公平、公正;并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与分类考试有关的信息,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情况、填报志愿、参加测试。

考场上,考生们认真完成测试环节;考场外,学校的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到校的考生家长并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开展了线上线下的咨询答疑,帮助考生们踏上职业教育道路,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安徽省教育厅高教朱永国,校领导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巡视了考场。

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以测试考生的职业能力和学习潜力为目的,着重考核考生职业适应、社会、人文、品德、数字运算、判断推理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素养,以及对时事政治的了解情况。

我校今年计划招收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金融管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法律事务、艺术设计等27个专业共计2150人,专业覆盖面广、录取人数多,为广大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升学发展的选择渠道。学校将继续积累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经验,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悉,中职毕业生的职业技能测试将在4月22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