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在2017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评审中成绩优异

日期:2018-04-08 16:45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下发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评审情况的通报》(皖教秘学〔2018〕2号),通报了全省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评审结果,学校表现优异,受到教育厅点名表扬。认为我校在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组织健全、制度完善、保障有力,工作成效显著。

  为了构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常态化监测机制,真实掌握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状况和工作实绩,安徽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启用了“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系统”。各高校将日常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创业工作数据、影像资料上报监测系统。2018年1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组对2017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监测情况进行了评审并予以通报。

  学校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认真总结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统筹谋划推进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始终坚持以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为指引,强化组织领导,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服务,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向着“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