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三大赛项在我校举办

日期:2018-03-26 10:10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赵 宁

    3月24日、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三大赛项成功举办。


    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增强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为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点,我校承办了“会计技能”、“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三大赛项。共计43所院校、79个参赛队伍、279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结合大赛承办经验超前谋划。为办好大赛,赛点组委会召开多次会议,认真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各环节统筹兼顾,保证大赛公平、公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