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举行座谈会欢送何良启老师支教

日期:2018-03-12 14:21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程硕

     3月5日下午,学校举行座谈会,为即将赴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对口支教的何良启老师送行。总会计师王炜、部分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炜对何良启老师克服家庭困难积极响应号召对口支教的举动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选派优秀教师对口支教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办学质量和教学能力的信任与肯定。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希望由学校最优秀的教师担此重任。何良启同志作为中共党员、会计系会计电算化教研室的优秀教师,从教十余年,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高尚的师德风范赢得了全校师生的认可,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具备完成对口支教任务的能力。特别是何良启老师克服了家庭、年龄、身体等困难,这种宝贵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

     与会教师代表们希望何老师充分发挥个人业务专长,把我校教育教学的好经验、好做法与岗位实际相结合,保质保量的完成支教任务;注重与当地教师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相互配合,将好的教育教学经验带回来;要确保安全,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注重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会计系党支书记丁增稳和系主任王珠强表示,学校和系部作为何老师的坚强后盾,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从硬件、业务、生活等多方面提供全力保障,确保何良启老师后顾无忧、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何良启老师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严格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工作期间尽心履职,发挥专业特长,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将我校教育的优势和特色带到金寨职业学校,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为金寨市和安徽省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