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寒冬慰问暖人心 亲切关怀传真情——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

日期:2018-02-02 14:52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孙标

2月1日上午,校领导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在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

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各位领导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对领导们冒着严寒来访感到温暖,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学校事业蓬勃发展。

本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