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动员部署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8-01-26 10:15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詹海朋

  1月25日下午,学校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动员会。校领导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相关行政处室负责同志、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首先总结了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情况,阐述了2018年招生政策、生源和时间节点等方面的变化,并进行了影响分析。具体布置了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方面的相关事宜。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指出,招生宣传要注重一体化、整体化宣传,表示全员动员、全员宣传是过去两年学校招生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基础。随后他就做好本年度招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熟悉内容、统一口径;三是全员动员、综合实施;四是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并希望通过各系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确保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朱光应在总结学校2017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时强调,学校各专业之间依旧存在着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现象,特别是新专业,要把握好高考改革时间表,在练好“内功”的同时,也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求宣传人员,一要加强学习、把握政策;二要凝聚共识、主动宣传;三是统筹安排、关注节点。

  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分类考试招生已成为高职招生的主渠道,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立足早启动、早安排、早部署,立足抢抓机遇、规范实施。据悉,学校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计划2150人,其中面向普通高中招生1850人,面向中职招生300人,具体招生章程预计2月初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