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召开2018年 “三平台两基地”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8-01-25 12:38   来源:科研处   通讯员:科研处

1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三平台两基地”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领导朱光应、郑承志、王炜以及平台基地负责人、各平台基地所属团队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翟建华主持。



会上,各平台基地负责人及团队带头人汇报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翟建华布置了2018年应用研究选题征集任务。听完汇报后,朱光应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各团队关注新形势、新政策,把握大方向,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加强横向对接;激活激励机制。郑承志院长提出了三个期待:发挥团队的力量;课题的选择更加突出学术性和应用性;适当加大对科研的精力投入。

最后王炜总会计师做总结讲话并对2018年平台基地的建设提出要求。他肯定了各平台基地在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在提高研究成果的层次、加强横向对接、解决社会服务难题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平台基地要发挥自己的力量,发扬自己的特色,坚持已有的好的做法并努力创新,在2018年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