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第十一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8-01-08 18:12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龙志勇

   1月3日,学校第十一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党委书记章顺来,副院长郑承志,教务处处长汪伟,人文外语系主任王锦坤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章顺来为本次大赛致辞。章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历届选手在安徽省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及全国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的优秀成绩,并鼓励参加本次学校决赛的选手以最佳的状态呈现最精彩的自己。


  郑承志为本次大赛做总结。郑院长指出本次大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在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感到高兴的同时,郑院长也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省赛甚至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前后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最终从全校同学当中选拔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计37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决赛分为图表描述、现场问答和PK辩论三个环节。得益于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指导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参赛同学在赛场上的表现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贯彻了学校“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更大程度地激发了广大同学的英语口语学习积极性,同时也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以及全国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