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喜讯】我校郑晓明老师在全省高校教师“欢庆党的十九大,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7-12-29 16:08   来源:宣传统战部

12月29日,由省教育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教师“欢庆党的十九大,我看高教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在安徽大学举办。我校郑晓明老师不畏强手,发挥出色,获得了个人二等奖。

预赛采用网络视频评审,郑晓明老师从全省1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郑晓明老师克服困难,抽出时间撰稿训练,并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宣传统战部、工会、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电子信息工程系唐云龙老师利用课余休息时间为选手拍摄预赛视频,为取得好成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高等教育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我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我省高校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践行“四个统一”要求,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不懈奋斗,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微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