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王炜总会计师一行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7-12-11 10:36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张利

为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升学校信息化支撑教育教学与管理水平和能力,12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带队,组织人事处处长杨克玉、办公室副主任朱文杰及相关人员一行赴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雪,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陈章奇,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绍兰、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处副处长范生万及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朱丽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交流会上,李雪介绍了信息化改革的思路和具体做法,该校将信息化建设工作作为“十三五”规划建设的重中之重,并分基础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数据挖掘三个阶段开展,当前正处于应用推广阶段。范生万随后详细介绍了该校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双方围绕信息化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平台和应用系统建设、大数据分析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该校的信息化服务大厅和网络中心机房。

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思路明确,成效显著,其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