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安徽苏盛投资集团基金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07 08:58   来源:财务金融系   通讯员:陈云磊

20171130,安徽苏盛投资集团基金管理从业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砺能4号楼102录播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苏盛投资集团董事长夏斌,芜湖凯德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拯参加了此次典礼。结业典礼由我校财务金融系主任胡增芳主持。

苏盛投资集团夏斌董事长总结了本次培训的开展情况,对我校组织此次培训的团队、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学员们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学员们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

随后,李忠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并向学员提出期许,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学习,把终身学习的理念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此外,李忠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目的。

最后,与会领导向圆满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和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