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芜湖市征兵办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日期:2017-11-24 16:13   来源:保卫处   通讯员:张雷

  近日,芜湖军分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公室主任杨进,弋江区人武部部长王德山,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杨兴高,战备建设处参谋刘京、翟耀华一行5人来校调研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及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汤飚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一些做法,校大学生征兵办公室主任韩飚、征兵办张雷老师就当前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征兵回访、退役复学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杨进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认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站位高、成效大,对学生满含热心、尽心、爱心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许,希望我校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工作,为新形势下祖国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高素质人才。

  章顺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充分认识到大学生服兵役对强国兴军的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紧密配合市、区征兵工作部门选拔优质兵源献身国防的同时,发挥退役复学大学生的示范作用,让军营文化和校园文化相互交融、相互促进,营造更浓烈的拥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