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高水平大学建设】艺术设计系开展专业诊断与改进汇报工作

日期:2017-11-23 12:23   来源:艺术设计系   通讯员:吴昊

  根据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专业与课程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通知》要求,艺术设计系于11月22日在系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招生专业的“说专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教务处处长汪伟,全体艺术设计系教师及部分企业行业专家听取了汇报,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吴昊主持。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艺术设计3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以说专业的方式,结合2016/2017学年专业实际运行数据,就各专业的产业需求、建设目标、培养规格和课程设置、专业现状、校企合作和诊改计划等5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与自我诊断,尤其是对各专业的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朱光应书记、汪伟处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艺术设计系各专业诊断与改进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特色明显、分析有力,要求全员参与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构建持续改进机制。

  艺术设计系将根据此次“说专业”,一步理清各专业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完善措施、凝炼特色,修改完善专业诊改报告,落实专业调研,为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