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到图书馆进行调研

日期:2017-11-22 17:22   来源:图书馆

  1120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忠和总会计师王炜一行就图书馆制度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到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全体馆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王炜主持。

  馆长季学芳和相关工作人员就流通、采编、信息服务及读者监督等方面的制度建设情况作了汇报,李忠在仔细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的历史传统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要求。

  李忠指出,图书馆是现代高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教育的三大支柱之一,被誉为大学的心脏,承担着文献信息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师生服务中心等重任。图书馆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对图书馆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图书馆在学校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拓展业务范畴,吸引更多学生到图书馆进行学习和研讨;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把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忠要求图书馆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李忠又赴图书馆四楼新书库、学习研讨室、期刊阅览室、多功能会议室和学生自修室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