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欢送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日期:2024-03-15 13:18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3月15日上午,我校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弘商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辅导员出席会议,2024年从学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学生工作处张雷老师介绍我校2024年春季入伍情况并宣读春季从学校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和入伍去向。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纷纷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各位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211班王寒寒同学代表全体应征入伍大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激动心情,表示会坚定报国理想,牢记校训,展现商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不辜负祖国和母校的期望。

王炜代表学校向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始终做到听党指挥、对党忠诚。二是要苦练军事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在提升军事技能和战术素养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军人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要展示商贸学子的风采,为提升学校影响力贡献个人力量。四是要积极参与实践,贡献青春力量。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入伍大学生能够保持与学校的联系沟通,时常回来看看,分享军旅生活和成长经历,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到国防事业中。

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培养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为国家的安全和发展贡献力量。

(张雷/文、图;孙握瑜/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