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家
在游戏中品味经典 在欢乐中感受文化——学院成功举办第15届“春之声”系列活动之传统文化游园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6-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营造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良好氛围,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和22个社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传统文化游园会”于518日在教学楼广场成功举行。


  本次游园会活动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线,设置文艺体育、智力技巧等大类、22个传统娱乐项目,如剪窗花、猜字迷、汉服秀、棋局解谜、成语接龙、捞金鱼、踢羽毛球等蕴含浓浓中国味的游戏。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微信平台上,大家纷纷点赞。



  为办好本次盛会,社团联合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对内容设计,项目筹划,活动宣传等环节都做了周密布置、优化流程。充分利用多平台联动、线上线下全面宣传等方式扩大活动影响力,努力培育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