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我院在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5-06-11

  继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优异成绩后,喜讯再传来,由刚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六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生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获悉,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终审决赛在安徽大学举办,共评出16个优秀组织奖,荣获该奖项的专科院校仅有1所。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从接到本次大赛通知开始,学院就成立了由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应任组长,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组,具体指导竞赛活动,领导组办公室设在院团委。

  为更好的开展比赛,在领导组的指导下,学院团委以及各系部团总支通过专题会议、新媒体等各种渠道对大赛进行宣传发动,组织广大学生参加比赛。各系部团总支精心组织预赛后,上报15件作品到团委。在大赛评审委员会的指导下,对15件参赛作品进行校内终审决赛,最终评选出6件作品报送至团省委。扎实有序的组织工作保证了参赛效果,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内终审决赛

  通过组织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提高素质,培养了一批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发展潜力的专门人才与拔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