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人文外语系举办优秀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内容来源:  添加时间:2017-06-21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切实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员意识,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基层团支部全面发展。6月20日,人文外语系2016-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锦坤,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关进国,系副主任刘知国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人文外语系15级、16级各团支部参加评选,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观摩了汇报会。

  优秀团支部评选采用纸质申报材料、PPT宣讲展示相结合的选拔模式进行。评选过程中,各团支部运用视频、表演等多重形式,充分展示了支部建设的突出成果,彰显了人文外语系团员健康、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赛后,王锦坤为各团支部的表现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汇报会的效果和质量,他指出,本届汇报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意义非凡,无论是礼仪、主持、汇报还是后台操作均有序、专业,一次次的掌声是对各团支部建设的最大肯定。他希望,各支部以评选为契机,凝聚和锻炼团员力量,续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法律事务161班、文秘162班、商务英语162班三个团支部获得“人文外语系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赛后,团员们表示,评选锻炼了自己,使自己在思想境界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

  本次评选工作历时两个月,集中展现了人文外语系各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充分促进了各个团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为进一步创新团支部活动,推进团支部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