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带队赴亳州市推进政校合作事宜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6-2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政校合作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6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炜带队赴亳州市出席安徽“双创汇”·走进亳州——暨创新型城市建设启动仪式,代表学校同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商谈政校合作重点事项推进事宜。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玉林、会计学院副教授苏任刚陪同参会。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希水、副主任孟磊,劳动保障局局长丁必安等热情接待了王炜一行。


签约仪式前,王炜一行参观了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展览馆,并同刘希水、孟磊等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交流会上,王炜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并指出此次亳州之行,旨在深化政校双方互利合作,落实前期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丰富政行企校合作内容,探讨下一步具体工作计划。刘希水对王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亳芜现代产业园区与亳州地区基本情况,孟磊提出通过双方精准摸排、专业引导,提升合作质效。


6月27日上午,校政双方共同出席由安徽省科技厅、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安徽“双创汇”·走进亳州——暨创新型城市建设启动仪式,代表校政双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政校合作协议签约,有效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政校深度合作,进一步落实了双方前期达成的重要共识。学校将进一步调研园区需求,精准对接、扎实推进校政各领域合作,为建设美好安徽、加强南北结对合作贡献商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