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汤飚带队赴亳芜现代产业园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6-25

为全面深化政校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与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校地合作落地生效,6月19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汤飚带队赴亳州市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开展走访交流,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玉林、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鲁楠、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何军陪同参与走访。亳芜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希水、管委会副主任孟磊、劳动保障局局长丁必安等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汤飚对亳芜现代产业园区近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前期合作已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对未来政校双方合作愿景表示期待。希望借此交流契机,深化政校双方各领域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并代表学校邀请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我校120周年校庆大会。

刘玉林介绍了政校合作协议重点工作事项,并详细解读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政校合作项目管理办法》(草案),鲁楠介绍了我校学生就业情况,何军介绍了学校学生实习情况和实习政策。


刘希水对学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教师挂职等领域创新管理模式,全面推动政校合作走深走实。孟磊介绍了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基本情况与园区优势产业,期待政校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政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落实了合作协议各重点事项,加强了园区学校沟通交流,有效促进了产教深度融合。学校将通过亳芜现代产业园政校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资源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