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6-28

6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期末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教务处、科研与校企合作处、质量保障处及各学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主持。

会上,各学院(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期中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以及暑期工作安排。

质量保障处处长汪伟对假期的“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副处长吕立新就期末教学检查、新进教师评定、试卷专项督导组织等工作进行情况汇报。科研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宝汇报了科研成果取得、校企合作开展、国际职业标准开发等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做实教师暑期实践进修、推进横向科研项目、申报教育部现场工程师等工作进行提醒。教务处处长黄义兵通报了2023届学生毕业情况及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情况,就教学任务下发、教材征订、岗位实习、教学楼改造、技能大赛、暑期培训组织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郑承志明确了“双高”计划验收、两大赛项成果突破、教师企业实践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学期教学准备等几项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充电赋能、调休疗养,同时完成“双高”计划系列成果梳理成型及精品在线课程项目申报,冲击国家级重点教学团队,追求赛项成果,形成一批论文、教材、课题,为学校下一轮高质量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陶星宇/文;沈灿/图;黄义兵/预审;杜媛涛/审核)